篮球学院与摩腾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0:27 点击数:

2019年6月6日上午,我校篮球学院与江苏泗洪摩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篮球学院副院长林秋菊、摩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安徽省总代理刘珍武、篮球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林秋菊对摩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与篮球学院进行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合作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她表示,摩腾是球类市场的世界尖端品牌,一直是历年的篮球世界锦标赛及奥运会等顶级国际赛事的比赛用球,摩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品牌,为整个体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贡献。建设篮球学院是一项全新的事业,希望省内外高校和企业在人力、物力和智力等方面,大力支持篮球学院的发展,帮助篮球学院尽快壮大。

签约仪式上,刘珍武先生对我校篮球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将始终秉承“诚信、勤奋、责任、感恩”的文化理念,致力于品质和价值的提升,营造效率高、信誉好、回报快的合作环境。

摩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与我校篮球学院的项目合作,对人才培养、校企文化共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贾恩峰)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