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简介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成立于2019年4月,现有体育教育1个本科专业和1个体育硕士点;学院拥有1座篮球馆、24片篮球场,1个运动康复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各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达500多万元。除此之外,学院还独立拥有1个100平方米的图书资料室,专业资料齐全,能满足师生从事教学、训练、科研的需要。

学院注重人才培养的质量,积极组织实施质量工程建设。采取课堂内外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教师教学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措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总体质量。学院一方面通过组织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积极组队参加全省乃至国际性的各项体育竞赛及专业技能比赛。

为加强对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学院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实践实习环境,通过与安庆市教育局、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开展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在努力提升学生实践技能、社会适应等相关综合能力的同时,也为提高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质量、提升企业文化层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