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翔院长赴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0:22 点击数:

1119日上午,篮球学院院长章翔赴合肥实地考察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宫鲁鸣先生热情接待。

章翔向宫鲁鸣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篮球学院的建设情况、努力的方向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自成立以来,发展态势不错,2019级篮球对口特长生已入学;下一阶段,篮球学院正准备积极申报篮球高水平运动队。他希望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能在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培训、青少年篮球业余训练、篮球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能给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予以支持。

宫鲁鸣表示,将尽力扶持我校篮球学院尽快发展壮大,希望我校篮球学院以校园篮球为突破口,带动学校体育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体育改革架桥铺路、提供借鉴、注入活力,为提高全省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做出贡献;同时以篮球学院建设为契机,加强篮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探索我省职业篮球改革发展模式,顺应人民群众对我省职业篮球改革发展的热切期待,推动我省职业篮球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谈结束后,章翔还观摩了安徽文一男篮青年队的训练。安徽文一篮球队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安徽职业体育标杆。(牛云飞   审核/林秋菊)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