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云投篮”练起来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22:08 点击数:

 

“云端”助力防疫情,教学训练不放松。开学在即,为使体院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加强实践技能训练,充分做好返校后实践技能课程的衔接,学院组织了“云投篮”线上教学比赛。

此次“云投篮”比赛,参赛对象为2017级篮球专选班、2018级篮球专选班、2019级篮球对口班的学生;比赛项目分为计时1分钟罚篮、计时1分钟三分篮、计时1分钟固定范围投篮、行进间运球上篮计时赛,每名参赛队员可在比赛项目中任选至少2项进行;比赛设周冠军、月冠军和总冠军。

第一周的投篮比赛结束后,2018级体育教育1班班长王汇洋说:“这次云投篮比赛是由篮球专项教师担任裁判,学生将比赛视频发送给老师,虽然有一些不确定因素无法做到绝对公平公正的成绩判定,但比赛让我们为了追求更好的成绩一次又一次地去尝试,可以促进自己专项技能的提升,也能在疫情期间规律自己的作息,有条件就利用条件,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我相信疫情过后,我们依旧会很强!”

 

 

CBA07

 

2019级篮球对口招生班邵威同学表示,为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这次的“云投篮”比赛选了两项自己的弱项进行比赛,在拍视频的时候,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视频录制让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同时也在一次次地挑战自己,又一次次地突破自己。停训不停练!每天的自我篮球训练让自己又自律起来,也有更充沛的精力去上网课,感谢老师组织的这次比赛。

 

FB78

 

副院长林秋菊对此次比赛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我校成立篮球学院后,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将继续致力于篮球人才的培养、校园篮球的推广、篮球教材教法的研究与创新和篮球文化的传播,为校园篮球的进一步发展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牛云飞   审核/林秋菊)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