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儿在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球类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33 点击数:

 

近日,历时1个月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球类赛事落下帷幕。我校体育学院篮球和排球教练组积极组队,科学训练,获得篮球比赛女子丙组第三名、男子丙组第六名,排球比赛女子丙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是本年度省内级别最高的球类赛事,排球比赛由巢湖学院承办、篮球比赛由合肥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省的近百所高校和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篮球学院成立以来球类教学和实践的一次检验,我校丙组男、女篮球队,在组建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刻苦训练,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男队、女队双双进入前六名,创造了参加省内大学生篮球比赛的最好成绩,标志着我校篮球高水平训练队竞技水平在稳步提升。本次比赛也激发了我校学生对球类项目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球类技战术知识的综合应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队协作,以校为荣的良好风貌! (撰稿:贾恩峰  摄影:张显扬  审核:林秋菊)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