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体学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6:23 点击数:

17日中午,篮球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体学生会议,篮球学院专项教师、辅导员老师、2019级和2020级篮球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体育强则国家强,篮球作为“三大球”之一,是竞技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青年成长中发挥着重要的育人作用,推进篮球事业创新发展,对于完善体育育人体系,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她给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安庆师范大学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以校为荣,为校争光;二是做一名优秀的篮球学院学生,做好专业规划,学有所长;三是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毕业后为母校争光。

 

 

会上,负责教学工作的贾恩峰老师对当前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合理利用时间,把握当下,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负责学生竞赛训练工作的宣暄老师对竞赛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展望,鼓励大家要发挥特长,利用好学院搭建的竞赛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不要荒废自身的专业优势;辅导员储著奇、高伟飞老师结合各班级管理情况,对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为篮球学院在完成日常教学、训练、竞赛任务的同时,积极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专业人才指出了明确的方向,也为学生如何结合个人实际,合理规划大学学业计划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撰稿:贾恩峰  摄影:高伟飞  审核:林秋菊)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篮球学院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5300081